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教研中心组织开展小学英语联片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联片教研是一种打破以往以学区为单位教研的一种全新教研模式,这种形式有利于扩大教研活动规模、优化交流研讨形式、促进教师教学思想碰撞。2015年11月13日,教研中心小学教研室英语学科组织垂杨柳片区、黑庄户片区、十八里店片区三个片组教师开展联片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中心苏朝晖老师主持,来自三个片组共计150名英语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三个片组的三名教师代表分明为大家呈现了一节英语研究课。研究课分为低、中、高三个学段,紧跟时代背景,以学生为主题,高效严密而不失活泼的组织学生学习。活动不仅是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还有师师间的互动,参会老师在课后研讨中纷纷表示:在苏老师的带动下,教学环节中真正做到了用英文进行交流,她与台上讲课和台下听课的老师互动得特积极,带动了全场和谐热烈的气氛。通过交流老师们做到了真质疑、真反思、真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