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北京市朝阳区精彩课堂研发与录制项目-委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德育科计划对下述项目委托实施,现公开邀请具有相关资质的公司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朝阳区精彩课堂研发与录制项目

2、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2号楼二层德育科

3、委托方名称: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德育科    

    址: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2号楼 德育科

联 系 人:郭 楠       话: 010-85851130  

4、本项目财政预算金额:按市场价格标准

5朝阳区精彩课堂研发与录制项目要求:

1)受托方从20208月至12,完成朝阳区中小学20节“精彩课堂”的课程研发与录制工作,并应用于学校教育实际。每节“精彩课堂”以光盘形式呈现,每节课堂教学时间为1015分钟。费用包括:专家费、研发费、课程录制费。

2)受托方须组织专家指导学校依托本校特色,利用信息化手段,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五大主题,开发校本德育课程,并通过该课程的教学实践,总结形成相关的教育案例。

6、受托方资格要求: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范围允许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或单位;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备一定数量的中小学德育管理专家团队,具有一定的德育研究和德育主题活动的实践研发能力和实践经验;

4)具备相关录制、后期制作的器材、设备及专业工作人员,具有相关录制工作经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方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有投标意向的公司准备如下材料,加盖公司公章后以PDFJPG格式扫描后发送至邮箱:deyukegongyou@163.com。逾期报名的公司将取消参与资格。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现场核验)及复印件;

8、报名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2号楼二层(222  德育科

    人:郭 楠

        话:010-85851130

报名截止时间:202071917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德育科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