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2018年朝阳区职高信息化教学比赛落幕 你的学校获奖了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朝阳区职高信息化教学比赛落幕 你的学校获奖了吗

 

为增强我区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依据《2018朝阳区职高信息化教学比赛方案》,区教委职成科、区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于5月开展了2018年朝阳区职业高中信息化教学比赛活动。


                


2018年朝阳区职业高中信息化比赛经过材料评比和答辩两个阶段的评审,本届比赛全区3所职业高中共推荐41个参赛作品,最终35个作品获奖,其中劲松职业高中姜滢、李俊、黎军团队的《倾销与反倾销》和求实职业学校车菲、何琳、沈天瑢团队的《算法与程序框图应用举例》等6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12个作品获得二等奖,17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区信息化教学比赛在继承往届竞赛组织经验的基础上,根据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比赛的改革实践,制定了新的区信息化教学比赛规则,并对相关教师及教学领导进行了赛前培训。北京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吕良燕等四位市教研员应邀全程参加评审活动,专家团队对朝阳区信息化比赛的创新性、规范性、科学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届参赛作品的质量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出了宝贵建议。

 

附:2018年朝阳区职业高中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1:文化组获奖名单



2:专业组获奖名单




侯广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