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职成教研室组织各中职校开展科研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6

  为提高区域内职业高中教师科研水平,培养校级科研团队力量,20151023日,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组织召开职业高中科研培训活动。区内各职业高中的教科研副校长、教科研主任、区兼职科研员及各级课题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邀请首师大蓝维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关于《基于问题和重点的学校教育研究中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从选题、研究过程的推进、研究方法的正确使用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培训。通过对大量的科研案例的剖析,增强了学校科研团队的科研意识,解决了各校科研工作中的许多困惑。 

  最后,中心职成教研室张俊英主任总结提出,学校教科研工作应具有专业性,要掌握科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研究方法,不断努力探索,一定能收获更多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不断促进我区职业教育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