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区职业高中专业创新团队建设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区职业高中专业创新团队建设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创新,职业教育的生命力所在。为深化朝阳区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和课程改革,推动我区中职专业集群建设内涵发展,提高职业高中办学质量,朝阳区教委、区教研中心和区教产中心联合举办“2015年朝阳区中职专业创新团队建设与评比工作。 

  该项工作于20156月启动,劲松职高等3所职业学校共8个专业参加评比。129日、1224日、25日先后进行了材料审核、团队合作创新能力现场考评及答辩三个项目的评比工作。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福海教授等5位北京市创新团队建设评审专家应邀担任评委,共评出劲松职业高中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等一批区级专业创新团队。 

  此次活动得到各职业高中的积极响应,各参评专业在赛前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丰富完整,展示答辩精彩纷呈。教委领导及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朝阳区职业高中专业建设工作的系统性和创新性,也对活动组织的严谨有序,活动设计的独具匠心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评选工作是继2013年朝阳区首届区专业创新团队建设评比之后的第二届评比活动,在第一届评选中产生的6个区级专业创新团队已全部获评北京市专业创新团队。本次评比所产生的区级专业创新团队将在区教委的大力支持下,进行更深入的团队建设工作,并为参加北京市的新一轮专业创新团队评比做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