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喜报】我区教师在学术年会上再次夺魁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20151021-23, 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泉州举行。我区教研员郭春玲老师及教师代表江沁、常慧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老师们观摩了多节现场课,由朝阳区教研中心教研员郭春玲指导的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的江沁老师的《绿色校园游戏》和芳草地小学的常慧颐老师《芳草景观》双双获大赛一等奖。 

  1022日,郭春玲老师作为校长论坛的主持人,负责四个分会场中的小学校长分论坛,并于1023日上午,在总结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分论坛分享汇报。 

  此次研讨会是全国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研究的阶段总结,引领着“十三五”全国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研究。我区教师在活动中展示了朝阳教育的风采,开拓了视野,扩展了思路,为今后的研究提供了更高层次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