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让爱传递 温暖前行——教研中心党总支“庆七一,敢担当,争先锋,做模范”创意主题系列活动之五(职成课程教研室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1

让爱传递 温暖前行——教研中心党总支“庆七一,敢担当,争先锋,做模范”创意主题系列活动之五(职成课程教研室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依据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朝阳区教研中心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发挥各自特长,设计好创意主题活动方案,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建设。职成课程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心党总支号召,迅速行动,日前开展了党员主题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职成课程教研室党支部王欢老师和孙艳芬老师总负责,利用腾讯公益移动平台,以“为饥饿儿童送营养”和“乡村雏鹰计划”两个教育公益项目为依托,本着自愿选择、自愿捐助的原则组织开展。

 

活动倡议发出后,职成课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仅用半天时间,支部全体党员就分别向两个项目捐资1000余元。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支部党员体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献爱心活动主题围绕教育公益项目开展,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更多关注教育贫困地区现状,了解当前教育需求。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是2007626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与民政部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是腾讯公司倡导并发起的中国互联网第一家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通过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推动公益行业的发展。选择这个平台开展献爱心活动也促进了全体党员对于新的教育形势的了解。

 

 

此次活动赢得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支持,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职成课程支部党员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教育情怀。营造出了奉献、友爱的充满正能量的党支部氛围,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加强。

 

★ 总结 ★

让爱传递、真情永驻、无私奉献、温暖前行。职成课程教研室党支部将以此次爱心捐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党员心怀大爱、践行教育使命、回报社会,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