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朝阳区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阅卷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中考工作质量是影响区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关键因素,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届瞩目。331日,朝阳区2018年中考英语计算机考试阅卷工作在区教研中心潘家园校区进行。

教研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评卷工作,前期与信息中心、考试中心等相关单位多方协调、深度对接。组织召开内部会议精心部署、严密安排,确保阅卷场地、设施设备和阅卷技术等各方面准备充分,万无一失。

阅卷当天,区教委副主任夏青峰来到阅卷现场,视察阅卷工作情况并对教师表示亲切慰问。教研中心主任杨碧君、党总支书记张义宝、区教委基教一科科长李心刚等领导全天在阅卷场地现场指挥。

 
 

教研中心严格遵循先培训后上岗,不培训不上岗的规定,首先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张义宝对全体评卷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张书记要求全体阅卷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认真对待此次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阅卷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到阅卷工作中,并对全体阅卷教师提出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安全保密、精准高效的具体工作要求。

 

 

 

 

 

 

 

 

集中培训后,机读阅卷工作正式开始。阅卷教室内,教师们屏息凝神、专注研判。服务区内,行政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精准到位。教师们背负着领导的期望和朝阳广大考生的期待,牺牲了美好的周末时光,克服了来自多方面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阅卷工作当中。教研中心英语教研员赵文娟,手术初愈却依然坚持来到阅卷现场与老师们并肩作战。教研中心全体行政服务人员早7点前全部准时到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领导的鼓舞、良好的秩序、整洁的环境,极大促进了阅卷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转,31日下午,全体阅卷教师圆满完成了2018年朝阳区中考英语计算机考试阅卷工作。

 

 

春播夏长,秋收冬藏。相信在教研中心和基层学校的辛勤耕耘下,我区2018年中考工作必定不负这个美丽的春天,迎来金秋硕果,必将再创辉煌! 

                                (赵立庚供稿   赵艳玲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