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内容发布系统 登陆入口

教研中心退休教师工作组为老教师庆祝八十寿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发扬教研中心敬老爱老工作传统,深入开展老教师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316日上午,教研中心副主任姚卫东带领中心老教协副分会长姚岚老师等一行人,来到退休教师张玉彬的家中,为张老师庆祝八十岁生日。

在张老师的家里,姚主任代表中心教研中心领导班子为张老师送去了生日的祝福。姚主任详细询问了张老师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张老师的爱人也是一位朝阳教育工作者时,姚主任与他们共同回顾了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他们为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朝阳教育以及教研中心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张老师兴奋地说;对我们这些退休教师,中心领导始终都放在心上,体现了教研中心对老教师的人文关怀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令人很感动。

   伴随着春风的脚步,中心领导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老教师的心上。

                                                                        
                                                                                 (关颖慧  供稿)